大洋羽毛股份有限公司

大洋羽毛股份有限公司 (Pacific Feather Co., Ltd.) 創立於1967年,位於台灣羽毛集散中心的大鎮-溪湖鎮,佔地面積:32000平方公尺 員工人數:121人,公司主要負責羽毛原料之內外銷與生產制造,寢具用品、成衣等業務資金運作、成衣及寢具用品款式之設計及樣品之制作、國外據點之主副料之籌備、裝運、品管檢驗等。產品行銷遍佈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美國、日本、韓國、中國大陸及東南亞等地區。公司在國際自由經濟競爭的趨勢下,及當今世界經濟低迷的時候,公司早在5年前就加強管理體系,八大循環全面整合e化以增強公司體質,用技術與新產品的研發來提高產品附加價值,經不斷強化企業體質,不但能藉以因應國際競爭的變局,並已在全球羽毛市場上品質得到肯定,在全球羽毛公司中享有領先的地位。

 

公司網頁: http://www.pacificfeather.com.tw/compan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