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大學-角蛋白酶應用之技術服務聯盟會員規範       下載及列印

一、   設立目的

    本產業聯盟之理念以整合靜宜大學研究資源,以高活性角蛋白酶水解羽毛之技術為核心,應用在保健食品、萌髮或飼料營養添加劑,透過產業界實務問題與學術界技術分析之交流,建立產學研間的交流與溝通平台,聚焦以職能為導向培育優質人才,協助廠商產品技術之開發,促進產學合作加值的成效。

二、   入會資格

    依我國相關法律設立之獨資或合夥事業、公司及財團法人,或以營利為目的,依照外國法律組織登記,並經中華民國政府認許,在中華民國境內營業之公司或財團法人單位,經聯盟遴選同意者得加入會員,靜宜大學保有最終審核之權利。

三、   會員權利

會員繳納年費後,於有效資格期間得視需求向聯盟提出下列之服務:

(一)   入會期間提供技術諮詢。

(二)   入會期間實地訪廠指導

四、 會員義務

二方對於有關本聯盟技術之所有資料應以密件處理。乙方應以善良管理人之注意,妥善保管因本合約而知悉或持有之本技術資料及其他相關資料,不得任意洩漏或交付任何第三人(含關係企業)或使第三人知悉。

五、   其他合作項目聯盟與產業得於雙方互惠之前提下,進行下列項目之合作。其合作內容視需求得另訂合約。

() 輔導與技術發展聯盟核心技術之開發。

   () 人才培訓: 角蛋白酶應用之技術產業人才招募、訓練課程及人力資訊提供。

() 雙方交流: 學校與產業資源互享。

() 其他 對聯盟、產業或其他有助社會整體發展之合作項目。

六、  經費使用

聯盟運作過程中產生的各項收入之使用,如會員會費、產學合作計畫收入、技術服務、接受捐贈、廠配款及智慧財產之授權與移轉等,均依靜宜大學相關規定辦理。

立約書人

聯盟代表:靜宜大學                                    

聯盟召集人:江善宗 講座教授兼副校長                      (簽章)

統一編號:52024708

聯絡電話:04-26328001*11030

地址:臺中市沙鹿區臺灣大道7200

 

聯盟代表 (廠商)                  

負責人:                           (簽章)

統一編號:

聯絡電話:

地址:

 

中華民國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