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楓著拉丁美洲筆記-豐饒的苦難 El dolor fertil:apuntes sobre América Latina    (2002.12.16)

胡惠林文化政策學    (2002.12.16)

卡多佐、法勒托著,單楚譯。拉美的依附性及發展    (2002.12.16)

李明德主編拉丁美洲和中拉關係-現在與未來    (2002.12.16)

包霞琴,蘇長和主編國際關係研究:理論、視角與方法    (2002.12.16)

維克托.布爾默-托馬斯著張凡,吳洪英,韓琦譯獨立以來拉丁美洲的經濟發展    (2002.12.16)

張寶宇著,巴西現代化研究。(2005.9.23)

吳國平,21世紀拉丁美洲經濟發展大趨勢。(2005.9.23)

吳德明, 拉丁美洲民族問題研究。(2005.9.23)

索薩,拉丁美洲思想史述略

袁東振,拉丁美洲國家政治制度研究。(2005.9.23)

錢明德,拉美文化與現代化

美洲開發銀行著/江時學譯,拉美改革的得與失:美洲開發銀行論拉丁美洲的經濟改革

江時學編,拉美國家的經濟改革

江時學著,拉美發展模式研究

徐世澄等著,帝國霸權與拉丁美洲:戰後美國對拉美的干涉

李明德,江時學主編,現代化:拉美和東亞的發展模式

江時學,當代拉丁美洲經濟發展

呂銀春,列國志:巴西。(2005.9.23)

李明德主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發展報告(2000-2001年)

祝文馳等主編,拉丁美洲的共產主義運動。(2005.9.23)

江時學等主編,替代拉美的新自由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