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縣教育會97年度會員桌球錦標賽比賽辦法

一、宗     旨:為推展正當休開活動,並籍此活絡會員情感、切磋球技,達到以球會友的目的。

二、主辦單位:台中縣教育會。

三、承辦單位:梧棲鎮教育會、梧棲國中。

四、指導單位:台灣省教育會、台中縣政府。

五、參加資格:本學年度台中縣教育會全體會員均可報名,參賽選手請攜帶識別證或在職相關證明文件,以備查核。

六、比賽時間、地點:971022早上830梧棲國中體育館舉行。

七、報名方式及截止日期:自即日起至109日止(以郵戳為憑),逕自將報名表寄至梧棲鎮文昌路400號中港高中,或以e-mail方式寄至 kilnl68@yahoo.com.tw (請註明桌球賽報名表),聯絡人:張志成老師 電話:04-26578270325 傳真:04-26567426

八、比賽制度及賽程編排:

 ()各鄉鎮市教育會教職員組

1、本次比賽團體賽進行,本縣中、小學應以各鄉鎮市為單位組隊、不可跨鄉鎮市組隊,各鄉鎮限報名一隊。各大專、高中職教職員會員可代表各鄉鎮市教育會出賽,但僅能與『大專、高中職教職員組』間則一組參賽。

2、比賽七人五制(單打、雙打、單打、雙打、單打)每點比賽五局三勝制每局1l分,第二點雙打必須有一人為女生,而第三點單打必須為鄉鎮市教育會會長、省()教育會理()事或轄區學校校長,其餘點性別不限,同場比選手不得重複出場比賽。

3、報名隊數五()隊以下循環賽制。
報名隊數六()隊以上雙敗淘汰賽制。
報名隊數十七()隊以上單敗淘汰賽制。

()大專高中教職員組:
1、以各學校為單位組隊,不可跨校組隊,各學校限報名一隊,隊員不能重複。

2、比賽七人五制(單打、雙打、單打、雙打、單打)每點比賽五局三勝制每局1l分,第

二點雙打必須有一人為女生,而第三點單打必須為該校長或各學院院長、各處事主任(

秘書),其餘點性別不限,同場比賽同一選手不得重複出場比賽。

3、報名隊數五()隊以下循環賽制。

報名隊數六()隊以上雙敗淘汰賽制。

報名隊數十七()隊以上單敗淘汰賽制

九、比賽用球:本次比賽使用40mmNittaku紅三星桌球。

十、抽籤:1015日由主辦學校臨近一個鄉鎮代表與台中縣教育會代表共同公開代為抽籤,決定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