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桌球公開賽

洪子翔直落4 旗開得勝

2011年03月17日   星期四   自由時報B7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波蘭桌球公開賽昨天點燃戰火,去年青奧銀牌洪子翔在會外賽小組賽旗開得勝,「拚命三郎」王翊澤也拜對手棄賽之賜,輕鬆拿下首勝。

這一站比賽,「桌球小子」莊智淵為專心備戰下週廣州福斯盃和亞洲杯放棄參賽,世界排名來到17名的「台灣一姐」黃怡樺因上個月連戰3週,手臂不適,也掛出免戰牌。原本報名的世界青少年冠軍陳建安,則因長水痘臨時棄賽。

台灣隊由傷癒復出的江宏傑領軍,他將和2005年世界青少年男雙金牌搭檔黃聖盛再續前緣,從男雙會外賽打起;直拍橫打的洪子翔則和王翊澤合作雙打。

昨天登場的單打會外賽,上週剛獲得全國自由杯高男組單打季軍的洪子翔,首役以直落4擺平比利時選手德沃斯。世界排名100名外的江宏傑、黃聖盛也必須從會外賽起步。

女單方面,李依真會外賽首輪也奏捷,43力退匈牙利選手娃爾嘉,世界排名54的鄭怡靜則直接晉級會內賽64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