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旨][組織章程][理監事會][秘書處][籌辦經過及重要紀事]

 

一群對專業發展、人民幸福有抱負及實際關懷行動的志同道合者

 

我們的集合,乃是來自於共同的想法與理想。

雖然,社會不斷的演進,對弱勢者及弱勢社區的關心與實際的行動也一直有人持續者。

但是,除了熱忱之外,在助人技術與知識的累積上,特別是在以社區為對象、為單元的協助知識上,相對是被忽視及低度發展的。

我們都個別從事一些協助社區的工作,我們認為,

一個開放、分享、溝通的平台,會有助於知識的累積,進而對社區居民在幸福追求上會是事半功倍的。

直接對社區提供協助是值得且必要的,但如果更是立足在以知識累積及教育專業人才的結構目標中,效果將會更大的。

歡迎社區領域的教育者,研究者,實務工作者,及關心社區的人士加入我們,或鼓勵我們,支持我們。

 

 

[台灣社區工作與社區研究學會][學會簡介][台灣社區工作與社區研究學刊][最新消息][議題討論][相關網站][加入我們][English version]

 


Copyright (c) 2006 M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yjlee@pu.edu.tw